喜歡一樣東西就會有一份執著—來自某cp潔癖飯
跳團主紅粉副黃橘,やまちね❤️💕
山風主紅藍黃,團擔
八團主紅藍副黑綠,團擔,倉安❤️

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怎麼可能忘記呢?大醬、生日快樂!
覺得自己實在是非常偏心,完全偏愛著三七比,但那又怎樣呢!我就是偏心!好吧其實還多偏心一隻小光(喂)
老實說一開始我對大醬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,就是覺得這個人的聲音好蘇,漸漸的,我發現他雖然十句話有九句被嗆、九個人有八個人會欺負他、食評還說的非常有特色,但我就是很喜歡他被S後無辜的表情、反駁時又被說的無話可說的樣子,最後露出陽光的笑容,他真的好可愛啊XD
而且還是個霹靂無敵好哥哥,除了會對阿七毛手毛腳外真的值得信賴、又會關心別人,內心也很是溫柔。若要說涼知二人我想拿來當弟弟的話,光貴二人我就想拿來當哥哥了!
我要感謝他,這麼溫柔的對待涼知二人,他們兩人在大醬面前總會變得異常幼稚,我想大醬是個能讓他們敞開心胸歡心大笑的人吧,請你以後繼續跟(被)他們玩耍(S)下去吧!
還有,我相信,你就算再大了一歲依舊是個童顏大哥哥!
最後,再重新說一遍,大醬!生日快樂!!!

P.S.大醬我真的好喜歡你的聲音你的笑容啊!可蘇可帥可呆萌也可以很可靠,不過果然還是喜歡你的表情包(喂!

评论(39)
热度(8)
© 凌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