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一樣東西就會有一份執著—來自某cp潔癖飯
跳團主紅粉副黃橘,やまちね❤️💕
山風主紅藍黃,團擔
八團主紅藍副黑綠,團擔,倉安❤️

关于凉知的那点故事

狗糧見轉(о´∀`о)

Chareyal:

转自豆瓣 ID:Park不二(GN说不知道原作者是谁所以请原作者看到的话私信一下和我说哦><) 发表于2012年3月10日 侵删。




因为觉得这狗粮吃的很爽所以转过来大家分享_(:зゝ∠)_。




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你,就在想要是去了东京的话能想跟你一起跳舞就好了。
他喜欢对身边的人撒娇,尤其是你。
他摸了你的肚子一定会笑。
他喜欢抱着你,挽着你,坐在你的腿上,和你站在一起。
不论谁问起,他都说最帅最可爱最治愈最喜欢的人是你。
他说因为最喜欢你,见了面不说话都能被你治愈。
他说他说你们一直在一起,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,总之肯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他说你是他的枕头睡衣,他说希望你是宠物可以独占你,他在你的名字前面加上“知念的”。
薮说在外面住饭店,他一定要跟你一间,才能天下太平。
他说在Jump对你最弱,只要你说“做这个”,他立刻就会去做,看到你睡在硬的地方,就帮你用毛巾垫在头下当枕头,在车上靠在他身上睡觉他就会移动身子,调整到让你睡的最舒服的姿势。
他不喜欢你的短信邮件留言,他想要接到你的电话,他说想要听到你的声音,电话可以说得更多一点。
看到你瘦下来,他说你最好不要瘦下来,我喜欢胖乎乎的山酱。
他被认为是最可爱的存在,可在他心里你才是最可爱的,他说你只要笑一笑就能去很多地方,如果以后坐新干线没有带钱,就让你对检票口笑一笑。
他说干嘛要狗狗喜欢你,我喜欢你也一样啦。
他说如果我是女孩,第一件要做的事情,就是一定要嫁给凉介!如果我是女孩,山酱会喜欢我吧,你说我比女孩要漂亮,那就喜欢我吧。
他说偶尔会有你撒娇的时候,就变成你就是女朋友,他是男朋友的情况。
他喜欢说我喜欢你,最喜欢山酱,你喜欢我么,这种话。
NYC的时候,他说因为有你领导着,他就可以自由发挥了。
他说因为你是黑发控所以自己一直没有染发。
因为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,他坐着一个多小时。
他半夜睡觉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事后说大概是想要亲你。
他说你看上去很酷,实际上很仔细很温柔。
他说即使什么都不说,你也能理解。
他说最喜欢你,所以一起去哪里都不会厌倦。
他喜欢在休息室里追着你跑。他说你适用所有美好的词语……
他一直给你耀眼的笑容,他叫知念侑李。
你第一次见到他,虽然同龄却感觉他好像小自己四岁。
你经常抱怨他对你撒娇,但是却从未真正拒绝,你一边说着麻烦,一边把他拉到自己腿上。
你说男孩子到了这个年纪就不能老撒娇了,但如果是他,那就可以接受。
你说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想要他成为男友。
去便利商店买东西,你会对他说:要是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就说,我买给你。
你觉得最可爱的就是他,存在的本身就很可爱。
你说他很像宠物,想要和他一起旅行。
NYC的时候,你说因为有他在,所以很安心。
你说他是现实主义的男人,可是你的“知念爱”却让你守护着这样的他。
你说Jump里最有元气的是他。
你说当你在现场遇到难过的事情哭起来的时候,他什么都没说,在你身边陪着你哭,你说他就是拥有这样难以察觉的温柔的人。
你说右手边的位置就是他。
尽管不主动,但是被问起,还是会说喜欢他。
你会害羞的对记者说挺喜欢他的,你说不能像他那样拿手的经常说喜欢,因为很害羞,你说这一段千万不能告诉他,否则他会变本加厉的撒娇了。
你说在白色的灯光下发现他很像女孩子,比女孩子还要漂亮,你听他说“如果我是女孩,第一件要做的事情,就是一定要嫁给凉介!如果我是女孩,山酱会喜欢我吧,你说我比女孩要漂亮,那就喜欢我吧。”之后,你说现在就很好,不需要变成女孩。
你说他太淘气常常把主导的你弄得不知所措。
同房间的时候半夜你会帮他盖被子。
你说他非常喜欢撒娇,每次来听到他拖长音喊“山酱——”,就知道他又犯毛病了。被他反问我喜欢和山酱撒娇,不行吗?之后,你会伸手揽住他笑着说算了算了,chi嘛,如果不撒娇倒奇怪了。
你对他完全没有脾气,即使假装发火的样子,立刻转过头,两秒之后就笑了。
圭人说在公开场合笑得很灿烂的你,其实平时很少笑,但是和他在一起就会笑得非常开心。
你说之前没有能治愈你的人,现在他可以治愈你,你说他虽然爱戏弄你,但是笑容真的超级可爱,你说是他让你知道自己还是有需要被别人治愈的一面。
大酱说你是要去理解的人,你平时和别人相处的方式,一旦你了解了,就会明白,尽管说的那样,但其实想的并不如此,大酱说能看出来你很喜欢知念,最不擅长的就是知念,尽管知念常常把你弄得很无奈,你还是很宠他。
你说无论走到哪里,知念都会在我身边,他就像包包一样的存在。
拍照的时候发现他扣错扣子你会说怎么这么笨,然后帮他扣好。
龙太郎说,同样都捉弄你,但是你从不和他吵架。
你会记住他想要的东西,逛街的时候,或者过生日的时候买给他。
你把他忘在超市门口,一路气喘吁吁的跑回去却看见他在和保安聊天,为了赔罪你把那天买的所有东西都给了他,大酱说后来看见你拉着他回来,然后一路上就一直拉着他。
你永远对他最包容,最宠爱。你是山田凉介。


--------迭名

评论
热度(22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凌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