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一樣東西就會有一份執著—來自某cp潔癖飯
跳團主紅粉副黃橘,やまちね❤️💕
山風主紅藍黃,團擔
八團主紅藍副黑綠,團擔,倉安❤️

「真拿你沒辦法,起司蛋糕什麼的,都拿去吧,誰讓你可愛過了頭呢。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致我們最最可愛的158小王子,知念様!


不知不覺已經幫你慶生三個年頭了,不要問我為什麼一次比一次簡陋,我次次都是奉上我無比的真心!心意最重要!


嗯,今年因為課業繁重真的沒怎麼寫文⋯然後就不會寫了,寫什麼都覺得不對味,接著就生不出生賀了,過咩那賽(。)


我一向不是那種狂熱過了頭的粉絲,細水長流的、默默的喜歡著這樣的你,去年跨年的時候跟著一同喜歡著你的夥伴們,總算有機會在現場看到你的表演,說不感動是騙人的、說不想哭是騙人的,經歷了各種,成為了立派大人的你一直是我的榜樣(當然我變成宅並不是你造成的w)


希望在新的一年,你能一直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度過,吃飽飽吃好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、身體健康的跟亞麻噠繼續玩耍XD


亞麻七,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。就算變成老奶奶也會支持。


㊗️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🎉🎊🎁🎈🎂

评论(1)
热度(20)
© 凌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